星云怀梦(小说版)

远嫁至冬的夜叉 三

很ooc,基本就是根据自己的原神日常改编的,雷的自行左上角退出谢谢😋

☆.。.:*・°☆.。.:*・°☆.。.:*・°☆.。.:*・°☆

“魈……”钟离带着达达利亚来到望舒客栈楼顶轻声呼唤着魈,“钟离先生,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吗?等等,阿贾克斯你怎么在这里?!”魈看到了钟离身边自己一直躲着的达达利亚这下是走也不是留也不是,而且达达利亚却直接走过来牵起了魈的手,然后中气十足的说道:“钟离先生,我发誓此生只爱魈一个人,不论他的过去如何我都爱他!况且我与他已行夫妻之实,于情于理都该把他娶回去对他负责!”即使钟离做了心理准备,但看到自家儿子被拐跑了还是难免不了一阵心疼,“魈,我尊重你的选择,作为你的长辈我只希望看到你幸福,但如果「公子」先生有负于你…璃月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钟离忍着失去儿子的心痛嘱咐道,“钟离先生,我…可是璃月的魔神残渣还需要我去清除!”魈语气激动了些,“璃月已经迎来了人的时代,这些事宜七星和旅者会处理好的,魈,你该好好休息享受退休生活了。”钟离拍了拍魈的肩膀微笑道。“所以这代表我们可以在一起了,魈!婚礼应该怎么办呢?托克他们一定会很喜欢你的!”激动的达达利亚直接抱起了身边的魈然后吻了上去。没错,璃月的夜叉要远嫁至冬了呢(老大爷喝茶.jpg)

评论(1)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